中南局走访调研湖北辖区企事业单位

  根据中南局党委关于开展巡察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67-9日,中南局党委书记、第一巡察组组长梁启通率队走访了湖北辖区部分企事业单位,听取对湖北监管局工作的评价及意见建议。 

  梁启通书记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南航湖北公司、东航武汉公司、湖北空管分局、襄阳机场、蔚蓝航校、湖北机场集团等单位。每到一地,巡察组与单位的安全管理部门、业务部门等与监管局联系密切的人员进行座谈,并发放了调查问卷,对监管局党员干部在依法行政工作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进行了解,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走访调研中,各单位对管理局和监管局多年来的支持与指导表示感谢,对调研的各项问题如实答复,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梁书记对各单位给予巡察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对各单位在湖北民航快速发展中作出的成绩予以肯定。他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民航各企事业单位当前面临的重要任务,管理局和监管局将一如既往的给予政策支持,发挥行业政府的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他要求,各单位要把握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特别是在企业转型期更要抓好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最后,梁书记代表巡察组希望各单位继续配合、支持局方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监督、爱护我们的党员干部,共同维护民航行政机关的形象,保护民航依法行政的净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