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长沙开展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阶段性检查

  按照民航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的通知》的总体部署,为确保专项行动有序推进、收到实效,近日,中南局对长沙地区开展了“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阶段性检查。 

  中南局对机场、航空公司、空管、中航信等驻场单位进行了检查和座谈,重点对航班正常管理、航延服务、票务服务、机上餐食服务、航班超售、“三超”行李卡控、伤残军人购票乘机、母婴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制定的“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在解决服务难点和痛点方面采取的措施。 

  检查后,中南局在讲评会上对各单位在服务质量提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明晰民航发展形势,充满信心与动力,不断完善软硬件建设以适应民航实际发展需要;二是要明确职责,正确认识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不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提升大局意识、主体意识、协作意识,充分发挥服务协调机制作用,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及服务水平;四是要善于总结经验,及时梳理问题,找到解决方法,促进民航服务工作持续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