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广东省通航协会举办通航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随着通用航空产业的快速发展,通用航空高级管理人员需求不断攀升,为了进一步培养以之发展相适应的高级管理人员,近日,中南局联合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举办了2017第一期中南地区通用航空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此次培训历时3天,辖区共26家通用航空企业的51名高管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充分考虑了辖区企业的需求,在课程设计上邀请了民航院校、空军和行业相关专家进行授课,分别对通航发展形势与十三五通用航空发展政策、低空飞行计划与申报、中国通用航空业发展问题与对策和CCAR-290部规章进行讲解,并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融入至身边案例进行剖析,深入浅出,使企业高级管理人员在掌握通航法律法规知识的同时,更能与今后的实际工作有效结合。

  通过参加培训,通航企业对通航发展形势、十三五通用航空发展政策、CCAR-290部规章等有了更准确、更透彻的理解,能更精确的运用到企业发展中去,也有利于局方事中事后监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