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印发《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延误治理工作方案》

  根据民航局《关于推进大型繁忙机场始发航班延误治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国四大繁忙机场需制定航班延误治理工作方案和任务分解表。近日,中南局在充分征求广州白云机场驻场各单位意见基础上,制定下发了《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延误治理工作方案》)。

  该《方案》包括白云机场航班延误治理的工作原则、日标、组织管理和主要工作措施等内容,提出了完善航班运行管理、补齐资源能力短板、完善运行保障机制、提高信息管理水平和航延应急处置能力等五大方面共35项具体工作任务。对所有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制作了《广州白云机场航班延误治理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了主责单位、协办单位、监督部门和完成时限。

  同时,中南局要求各单位根据方案内容,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措施,务求实效。共同提高白云机场航班正常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