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通报二季度政务信息工作情况

  今年二季度,中南局办公室认真落实“聚五力,转作风,提效能”的工作要求,加强了政务信息的业务培训和工作指导;各监管局进一步加强了对本辖区政务信息工作的组织和督导;各单位及机关各部门,能抓住工作重点,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好了信息撰写和报送工作。

  据统计,中南局电子政务平台(内网)采用信息1447条,中南局政府网站(外网)采用信息299条。民航新闻采用中南局报送信息1027条,占民航新闻的33.44%。所上报的信息反映了各单位二季度重要工作的开展情况,尤其是各单位认真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和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推进“民航服务质量规范”专项行动、落实无人驾驶航空器专项整治工作、应对极端天气处置工作、加强航班正常监管及机场净空保护等工作的情况,为各级领导及时掌握情况、采取应急措施和科学决策发挥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中南局办公室结合即将开展的“三合一”(调研、观摩、培训相结合)综合交流活动,进一步加大对辖区政务信息工作的督导和培训力度,同时要求各单位、部门要认真总结分析二季度信息工作情况,落实工作责任,完善报送机制,加强保密审核,提高信息质量。不断推进政务信息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