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111下午,海南监管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总结2017工作,布置2018工作任务。罗镜飞副局长主持会议,全局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部门总结梳理了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亮点、分享了工作经验、汇报了2018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局领导肯定了各处室的工作成就,在“人少任务重、量大时间紧”的情况下,全局人员团结一致,圆满地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同时,坚持以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为指引,以践行“飞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务”三个底线为宗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坚持“做好本职、守住底线、有所创新”工作方针,立足安全监管中心工作,严格落实规章标准,积极履行一线监管职责,不断强化从严治党,规范内部管理,有效保障了辖区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罗副局长强调,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动“两学一做”工作,紧抓党建工作不放松、重视基础工作不松懈,为建设新时代民航强国而奋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