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广西监管局指导南宁机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

  111,中南局、广西监管局一行赴南宁机场指导机坪管制移交工作。各方对机坪塔台、办公区域进行了实地视察,并在南宁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 

  会上,中南局听取了南宁机场机坪管制移交工作计划和进展情况,通报了民航局机坪管制移交工作有关会议精神,介绍了中南地区有关工作进展,并分享了经验,同时指出:南宁机场的机坪塔台设施条件相对良好,要充分利用这个优势,一要高度重视,将工作计划和进程做实、做细,确保移交工作顺利推进,按时完成;二要做好同广西空管分局等有关单位的协调和对接,加强合作;三要做好机坪管制员队伍建设规划,要统筹考虑队伍的能力建设、年龄结构、工作经验等;四是设施设备方面,要尽早谋划,着重考虑设备选型、数据引接和后期维护等。 

  广西监管局最后表示,将坚决落实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支持,积极协调,有序推进,确保机坪管制移交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