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全体公务员述职述廉大会

  116,桂林监管局召开了2017年度全体公务员述职述廉大会,14名公务员分别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一年来履职情况逐一进行了述职述廉,并认真分析查找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18年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 

  党委班子成员在听取了全体人员的汇报后,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谢。许戟局长指出,2017年全局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认真履职履责,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的持续平稳运行。从整体来看有三个较大的进步,一是团队合作能力提升,组建了安全信息处理团队、大面积航延处置团队,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二是业务、学习能力提升,通过局内组织10次专题学习和参加各种培训,业务能力得到明显提升;三是综合协调能力大为提升,与辖区企事业和部门之间的沟通更为顺畅。 2018年,桂林辖区将面临着新的形势和任务,全体人员积极运用新的执法模式,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桂林局对局领导以外的其他公务员开展了民主测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