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广西南宁地区春运保障工作

  21,是2108年春运的第一天,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广西监管局石军副局长带领航安办、飞标处等处室监察员组成春运安全督导组,对广西南宁地区春运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导。 

  李副局长率领督导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南宁机场现场指挥中心、候机楼、飞行区站坪、机场消防大队、机场安保监控中心、深航南宁分公司机务维修部、广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中心等生产一线单位和部门,对飞行运行、适航维修、地面服务保障、空防安保、空管保障等关键环节、关键岗位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春运工作准备情况、安全管理工作、空防安全以及应急管理工作情况。 

  结合检查情况,李副局长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认真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春运保障的各项工作部署;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和冬季运行保障工作,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要细致做好旅客服务工作和航班延误处置工作,践行“真情服务”;同时,还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和重大事件报告制度,确保春运期间的值班力量充足,各类信息传递畅通。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