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FSOP二期云执照桌面系统培训会

   “云执照”作为中国民航空器驾驶执照史的一次重要改革,2017 922日启用至今已为中南辖区上万名飞行员提供了工作便利。随着FSOP二期建设的推进,与“云执照”配套的“云执照桌面系统”上线,进一步推动了执照管理工作的数字化进程。 

  为确保各航企尽早熟悉新系统使用,21在广州召开“FSOP第二期云执照桌面系统”专题培训。民航局飞标司、信息中心领导莅临指导。中南地区各单位POI、各121公司总飞行师、各141公司主任教员,各公司负责执照管理、FSOP系统使用和航卫管理的工作人员约160人参加培训。 

  会上民航局专家对云桌面系统进行了整体介绍,对使用初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演示了通过“云执照”-“云执照桌面”-“委检系统”进行执照申办的具体流程和需关注事项,对“民用航空器驾驶员体检合格证管理系统”及云执照中体检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进行现场答疑。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各公司执照管理员对云执照桌面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有了直观认识。中南局将组织大家继续学习探讨,为中南地区航空企业提供高效、规范的驾驶员执照管理服务,助力中南民航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