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2018年理事会暨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126下午,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2018年理事会暨会员大会在中航工业通飞珠海基地隆重举行,省内共计40家通航企业精英齐聚一堂,共谋通航发展大计。中南局,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会长单位、理事长单位及会员单位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广东省通用航空协会对2017年的工作以及2018年工作的展望进行了汇报,同时对2017年中南地区通航发展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开放共享,共同推动通航产业发展”的主题演讲;各通航企业精英围绕通用航空产业的痛点与通用航空发展的趋势各抒己见,交流建议等。

  中南局听取了汇报后,对协会、会长单位、理事长单位等单位为广东省通用航空的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强调近年来通用航空的利好政策不断出炉,希望广东省通航协会能充分发挥好沟通桥梁作用,当好政府的助手,为企业多办事、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推动通航市场稳步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