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珠海机场运行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39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珠海机场集团万景平董事长、李东鹏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集团 主题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陪同参加。 

  万景平董事长介绍了一年来珠海机场集团运营发展各方面工作情况。2017年,集团专注发展航空板块主业,机场保持高速增长势头,完成旅客吞吐量921.7万人次,航班起降6.97万架次,同比增幅分别达50.3%40.2%,预计今年旅客吞吐量将超千万。下一步,珠海机场还将稳妥推进安全发展,加强航班运行保障配套设施设备,努力改进航班正常工作局面。 

  周毅州局长对集团去年工作予以了充分认可。周局长指出,一年来随着集团公司观念认识不断加深,管理水平有效提升,硬件条件持续完善,运行协调进一步加强,运输指标呈现较火爆的增长势头,随着珠海社会经济发展和珠三角区域战略布局的动能进一步释放,相信机场还将迎来更加美好的前景和更大发展机遇。周局长强调,随机遇而来的还有压力与挑战。在当前行业面临的严峻安全形势下,希望珠海机场在为日趋繁忙的航班运行开展资源调配与服务保障的同时,务必保持头脑清醒冷静,坚持走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道路,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收紧安全风险管控网,加大基础设施设备建设投入,积极借鉴兄弟单位先进经验与好的做法,切实做到安全保障水平与真情服务质量齐头并进。周局长勉励珠海机场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并祝愿在未来工作中取得更好发展成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