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机关基层联合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创新调研方式,强化务实作风,推动管理局机关和基层监管一线深入交流,中南局于312日印发通知,组织开展机关基层联合调研活动。 

  此次联合调研活动与中南民航安全发展重大问题系列调研和“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一脉相承,是中南局深入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五力”讲话精神的系列举措之一,主要目标是进一步贯彻中南民航工作会议部署,提升全局调研工作水平;创新丰富调研工作方式方法,构建立体式调研工作格局;加强各单位调研工作交流,提高人员业务素质;聚焦中南民航实际问题,为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联合调研组成员由机关和监管局人员混编而成,共分成三个调研小组,具体工作以小组为单位,围绕“通航安全监管、执法模式改革、深圳枢纽建设”等三个主题,采取集中调查和分散研究的方式开展工作。各调研小组都要通过现场走访、座谈、问卷调查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掌握第一手资料,夯实调研工作基础,确保调研工作质量。截至目前,第一调研组已完成前期准备工作,即将于315日展开集中调研。 

  下一步,中南局将从三个方面抓好联合调研工作。一是加强与各单位协调,统筹人员安排,组织好现场的集中调研;二是加强调研工作督导,要求各调研小组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联合调研工作;三是做好调研工作总结,及时汇总情况、分析问题、逐步完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