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圆满完成2018年“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321,随着HU7382航班在海口美兰机场平稳落地,中南地区圆满完成了2018年“两会”代表航空运输保障任务。 

  今年“两会”是党的十九大以后第一次全国“两会”,规格高,会期长,新当选的代表多。中南局高度重视“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工作,严格落实民航局“两会”保障部署和各项工作要求,自启动重大航空运输保障机制以来,就把“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当成全局性重点工作来抓,多次召开会议传达和部署保障工作要求。 

  各监管局、保障单位层层落实责任,建立保障机制,多次召开现场协调会,精准对接保障流程和服务细节。保障过程中,各单位密切配合,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做好机组选派、飞机维护、安保警戒、空管放行、客舱服务、行李交运等关键环节,顺利完成了广东、广西、湖南、海南等地政协、人大代表团的航空运输保障任务,做到了安全顺畅、正常有序、优质服务,得到了广大代表、委员的一致好评。 

  中南局黄佩君副巡视员、广东监管局李淑亮局长多次前往白云机场,和驻场单位主要领导参与了广东代表团抵离机场的指挥协调和迎送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