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明确2018年落实从严治党工作实施要点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海南监管局近日印发2018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实施要点及任务分解表,明确六项工作重点47项具体工作任务,明确落实时间、牵头人、参与人和承办人。 

  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重点任务和具体措施,对监管局的从严治党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二是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教育。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年组织12次中心组集中学习和4次党课教育。围绕安全监管中心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提高中心组学习成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和纪律教育月活动。三是严格规范组织管理,发挥党支部引领作用。认真抓好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规范经费开展,做好活动有计划,有安排,有落实,突出服务引领党员作用。四是从严选好管好干部,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把好选人用人关。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坚持领导干部日常谈话提醒制度。加强培训培养,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五是强化党内监督,持续改进作风。紧盯重点工作不放松。落实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要求,重点整治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密切联系群众。强化监督提醒。落实廉政制度。支持纪委“三转”,坚持落实“一岗双责”。六是弘扬和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和群团工作。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强思想动态分析,严格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大力弘扬践行当代民航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强工会、共青团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