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完成中宇航信公司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审定

  323,中南局向中宇航信公司颁发签派员训练机构合格证,标志着中宇航信公司顺利通过了合格审定,成为中南地区第三家121部签派员训练机构,可以开展符合CCAR121部规章要求的相应飞行签派员训练工作。 

  中宇航信作为全国第一家民营签派员训练机构,中南局秉持“严格要求,支持指导”的精神开展合格审定工作,审定小组完成设立航务主管监察员,文件审查、演示验证及问题整改等一系列工作。 

  梁世杰副局长为该公司颁证时指出:中宇航信公司顺利通过签派员训练机构审定,是中南局落实民航局“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要求的重要举措。同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中宇航信公司要从严治学,严格按照训练规范的要求开展培训工作,严把质量关;二是要加强教员队伍建设,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三是要求监管局既要做好服务,又要重视监管,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中宇航信公司的培训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