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着力加强宣传和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宣传实效,促进工作经验交流,弘扬调查研究精神,巩固求真务实作风,更好地为各级领导了解动态、指导工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河南监管局在对2017年度宣传和调研工作进行系统分析基础上,按照管理局对政务信息工作、“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新闻宣传工作等工作的部署,对2018年度宣传和调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继续加强政务信息工作。提高全体人员的重视程度,强化督促提醒和审核把关,积极落实《政务信息必写项目》,努力形成“人人写信息,事事有信息”的良好局面;二是抓好“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加强活动的组织动员,明确写作要求,鼓励全体人员结合本专业、本岗位实际,从细处入手撰写调研文章;三是全面强化宣传工作。扎实做好内部宣传,明确局内设置展板和学习墙和位置、责任部门和更新频率,确保宣传效果;配合管理局做好政策宣传、新闻发布等对外宣传工作。四是对宣传和调研工作开展综合考评。确定年度工作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年底进行综合考评,充分激发全体人员做好宣传和调研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