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地区2018年度航务管理会议召开

  327-28日,中南局组织召开辖区2018年度航务管理会议,局领导高度重视,梁世杰副局长全程参会并对年度航务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参加会议的还有辖区各监管局分管航务局领导以及航务处负责人。同时,本次航务管理会议得到民航局大力支持,飞标司航务处涂卫军处长、贾建卿调研员莅临指导。 

  会议以“严控安全、狠抓关键、勇于创新、真情服务”为主导思想,全面深化中南地区航务管理系统建设。以“抓重点、抓难点、抓短板、抓创新”的总体工作思路总结了年度中南地区航务工作的各项情况,讨论航务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措施。 

  2018年是建设民航强国的关键一年,民航局要求长期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中南航务将以“理职责、筑基础、抓绩效、提品质”为总体思路,深入落实民航管理体制改革各项要求,在巩固基础上,注重调研、聚焦关键、重点突破、力求实效,致力于航务管理品质和企事业单位运行品质同步提升,进一步拓展航务管理工作价值。 

  梁世杰副局长对航务管理工作提出“新时代要有新动力、新精神、新格局、新路径、新服务”的“五新”指导要求,进一步转变行业管理职能,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打造互相配合、互相协调、互相支持的航务管理系统,同时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创新,找到发展的新路径,促进“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进一步提升运行品质,拓展航务管理工作的价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