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发布首批“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调研成果

  为进一步弘扬调查研究精神,巩固求真务实作风,促进工作经验交流,推动中南民航高质量发展增强智力支撑,年初,中南局部署开展“小创见、小题目、小文章”群众性调研活动。近日,首批共10篇优秀调研文章集中发布。

  活动部署以来,各监管局予以了积极响应,河南监管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和调研工作的通知》,对调研活动进行重点部署。深圳监管局在全体人员大会上对调研活动进行传达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湖南、海南、三亚监管局将调研活动纳入“三合一”整改提升工作方案进行布置,其中三亚监管局主要领导亲自带头,完成第一篇调研文章。其他监管局也以不同方式,对调研活动进行安排部署。从第一季度入选的10篇调研文章来看,充分体现了“以小见大”特点,紧盯具体问题,分别从预防抗击台风、安全隐患排查、维修工程管理、系统原因分析、监管模式调整、通用航空发展、机场安全监管、安全绩效管理落地、保密工作创新、公文审核把关等方面,深入进行了探讨、分析和研究,提出了有针对性地举措,为此次“三小调研”活动营造了良好开局。

  下一步,中南局将深入推动调研活动纵深开展,聚焦问题、聚焦岗位,在全局范围内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使调查研究真正成为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途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