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

  57日,深圳监管局召开中心组学习,监管局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支委委员及“两学一做”办公室成员参加学习。 

  会前,该局党委向全体公务员发放了《<共产党宣言>导读》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要求认真阅读,为中心组扩大学习做好准备。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学习《共产党宣言》时的讲话,以及在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随后,大家交流了学习心得,一致认为马克思主义思想在历经100多年后仍然闪耀着光辉,对于现阶段的工作以及思考问题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共产党员应该是马克思主义忠诚的信奉者和坚定的实践者;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国情结合的又一伟大成果,广大党员要学习、掌握其理论精髓,用以指导深圳民航高质量发展。 

  该局党委要求各支部积极发掘有关《共产党宣言》的多种形式的学习素材,组织好支部学习;党员要认真自学新修订的《宪法》,领会宪法及修正案的核心意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