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听取海航工作汇报

  59下午,民航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会见了海航控股首席执行官孙剑锋一行,听取了海航近期安全发展情况的汇报。 

  李双臣指出,中南局历来高度重视和关注海航的安全发展状况。海航自创办以来,连续保持了25年的良好安全飞行记录,安全水平得到了行业内外的肯定和认可。上个月,习近平总书记对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海南民航作为开路先锋,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海航要时刻牢记总书记嘱托,加紧规划国际航线网络,为国际旅游岛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要高度关注一岛三场的保障能力,加大基础设施投入,提高机场保障水平,进一步改善航班正常;要不断完善机队规划,积极引进与国际战略相适应的机型,并做好飞行、机务等专业人才储备,确保公司安全运行。中南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海航战略转型和健康发展。 

  孙剑锋介绍了海航近半年来的安全运行情况。他表示,得益于各方特别是行业政府的关心和支持,海航保持了较好的安全运行水平。目前,公司正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国际旅游岛的重要批示精神,努力推进国际航线网络规划调整。公司将逐步引进A350飞机,并在中南地区加大运力投放,有条不紊地开辟国际航线。下一步,公司将按照中南局的工作要求,在专业人才培养、改善航班正常等方面加大力度,不断提高公司运行水平。希望中南局继续鼓励和支持海航的健康长远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