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在广西河池开展支线机场安全运营专题调研

  59日,民航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专题调研河池金城江机场安全运营工作。河池市韦祖林副市长、广西机场集团李德庆副总经理陪同调研。 

  河池金城江机场开航于2014年,海拔675米,跑道长2200米,是较为特殊的“山顶机场”,土石方工程量与填方面积占比大,山顶气象条件比较复杂,自运行以来中南局对机场安全运行工作予以高度重视。周毅州局长专程乘车沿环场道查看了站坪跑道整体情况,重点询问了解了仪表着陆系统等导航设备与边坡保护状况,强调要强化做好巡查维护工作。 

  周毅州局长还参观了机场建设展馆,走访查看了候机楼大厅、值机安检区,听取了机场公司负责人关于机场运营与服务保障工作的介绍,认真了解了支线机场运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与阻碍。 

  在航管楼,周毅州局长仔细查看了机场净空运行状况,向当班空管人员了解了机场运行的突出特点和运行保障新技术应用情况。周局长勉励机场工作人员,“机场运行保障不容易,是一门特殊的专业,对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与交流往来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机场人继续严把安全标准关口,提升服务意识,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地将满腔热情投入到岗位工作上。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