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河南机场集团座谈服务保障与战略发展

  5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河南机场集团李卫东董事长一行,双方围绕集团服务保障与战略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会见。 

  李卫东董事长汇报了当前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和运营保障总体情况。李董事长指出,去年以来新郑机场安全生产势头平稳,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运行品质不断提升,航班正常性取得进展,机坪管制移交初见成效。李董事长还表示,河南机场集团在下一步工作中还将在行业与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进一步找准自身发展战略定位,科学谋划和积极配合未来新郑机场及整个航空港区发展,牢牢把住重要工作节点,升级保障设施设备,改进保障规章流程,不断加深广大旅客对民航真情服务的认同感。 

  周毅州局长对集团“同一个机场”的理念与做法表示高度赞扬。周局长指出,机场不仅是一家航空运输保障单位,更是航空港和临空经济区核心运行功能赖以实现的平台与载体;机场要切实履行其协调驻场运行单位的主体责任,海纳百川地将各驻场单位保障资源进行科学整合,优势互补地打造牢固保障链条。周局长表示,希望机场集团在中南局的支持下,结合自身运行与发展实际,创新思路,大胆探索,充分发挥“三级运营监管”体系优势,不断改善管制移交工作,达到提升安全裕度与运行效率的双重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