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湖北机场集团交流安全运行与发展工作

  515,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湖北机场集团陈辉董事长一行,双方围绕集团安全运行与发展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参加会见。 

  陈辉董事长汇报了集团特别是武汉天河机场近期运营保障基本情况,并指出,在武汉天河机场T3航站楼转场运行后,机场保障资源裕度有了较大提升,运行空间得到充分释放,在各项保障指标保持平稳增长的势头下,机场安全品质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巩固提升,特别是航班正常性连续8个月达到80%以上,获得较好社会反响。陈董事长表示,当前正为进入更高发展阶段而蓄势待发的湖北机场集团将在管理局一如既往支持、指导下,采取各种有效措施与工作形式,完善提升并广泛交流好的安全运行与服务保障经验、做法,并持续做好机场净空管理工作。 

  周毅州局长对湖北机场集团的经营发展工作和近期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周局长指出,一直以来中南局对集团各项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武汉天河T3航站楼启用后,当前集团已进入全新发展轨道,促进集团干、支线机场的均衡协调运行与发展,“盘活”联通省内外干、支机场和支线机场之间的航线网络,更多将工作重心和运行资源向发展基础较薄弱的中小机场倾斜,要摆上下阶段集团工作的议事日程。周局长强调,集团在行业指导下开展机场净空管理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寻求地方政府支持,严格把控运行标准,持续开展净空隐患排查整治,以经得起历史检查为标准,较好解决净空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周局长还希望集团结合实际,密切与各航空公司开展工作协调,进一步优化运行环境,精细化分配航线运行资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