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

  525日,桂林监管局党委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座谈会,各支部支委、综合处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紧密围绕加强监管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分别从统筹通航监管出差安排、规范公务接待和公务用车、强化支委分工与协作、加强监督提醒等诸多方面开展广泛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责任纷纷建言献策,会场气氛热烈融洽。 

  局党委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规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要务实,二者要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要坚持“多点发力”:一是局党委层面,要把握党建总体方向,支持支部工作,做好支委的“靠山”;二是支部层面,要紧盯落实、主动作为,确保局党委的各项部署在支部扎根;三是普通党员层面,要积极配合,履行好一名党员的职责使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