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黄花机场VOR台迁建飞行程序调整军民航审查工作在长沙举行

  2018524日下午,民航中南管理局航务处与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航管处共同在湖南长沙,组织军民航相关单位开展长沙黄花机场VOR台迁建飞行程序调整军民航审查工作,参加审查的单位有南部战区空军参谋部及所属部队、场站,民航湖南监管局,中南空管局,湖南空管分局,湖南省机场集团、长沙黄花机场公司、北京全顺辅科贸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以及特邀民航专家。 

  与会代表在长沙机场本场黄花VOR台重新调整期间,飞行程序的调整和过渡方案进行了讨论和明确,军民航双方达成了一致性意见,会议取得了圆满效果。 

  长沙机场黄花VOR台处于机场范围内,该台在飞行程序上已经不适用于如今长沙机场大流量情况下进离场航线设计,同时,由于地理位置关系,也影响了长沙黄花机场停机位数量的建设,为此,军民航与会单位共同出谋划策,提出临时过渡的可行性飞行程序方案,既保证了长沙机场空中交通流的安全和顺畅,又为机场扩容打下了坚实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