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团委联合辖区单位开展青年革命传统教育

  519日,海南监管局团委联合辖区海航技术公司团委,组织青年监察员到母瑞山革命根据地纪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缅怀先烈,奋发精神。 

  母瑞山革命根据地地处海南省定安县南部,方圆100多公里,山高林密,地势险要,是琼崖革命的重要根据地,使土地革命时期琼崖特委、琼崖苏维埃政府和红军独立师三大领导机关的驻地。在两次反围剿斗争中,红军在母瑞山与敌人周旋并成功突围,保留了革命火种。“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指的就是母瑞山革命精神。 

  在革命纪念园,海南局的青年和海航技术公司的青年一起,参观了革命展馆,重温琼崖革命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悲壮历程,重走红军路探寻红军潭,在冯白驹和王文明两位先烈的铜像前缅怀先烈,坚定精神。 

  通过革命传统教育,海南局团委希望能够进一步激发青年人的斗志,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民航强国建设道路上的有心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