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驻广东专员办到中南局进行调研

  530,财政部驻广东监察专员办事处(以下简称:“专员办”)陈红雄副专员一行三人来中南局开展驻粤中央预算单位经费保障等情况调研。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亲自陪同陈红雄副专员参观了中南局局史馆,详细介绍了中南地区民航发展和中南局的主要情况。刘卫民副局长出席了调研座谈会,办公室、财务处、人教处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卫民副局长对陈红雄副专员一行来中南局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近些年专员办对中南民航事业发展的支持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财务处详细介绍了中南局在预算管理、内部控制建设、经费保障情况、公车改革情况、津补贴政策执行和实有资金银行账户动态监控试点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陈红雄副专员表示,中南局调研材料准备的非常翔实,通过调研交流,增进了彼此业务了解,有助于促进今后预算决算管理、国库集中支付等工作的配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