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持续推进“三合一”综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

  按照“三合一”综合交流整改提升工作方案,三亚监管局以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常抓不懈、坚持务实作风的“三个坚持”工作劲头,持续推进既定各项工作措施的有效落实。同时借力管理局行政办公平台优质资源,学习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促进行政办公效能提升。 

  一是在业务培训方面,三亚监管局积极派员参加了管理局联合调研活动,跟随管理局调研组赴深圳机场调研国际航线情况,提升了监管局人员的工作视野和业务能力。派员参加管理局讲师团试讲活动,监管局人员获得了宝贵的锻炼机会,增加了与管理局和兄弟监管局的沟通交流。二是在公文处理方面,管理局讲师团在三亚监管局开展了公文处理培训,明确了工作标准,传授了工作技巧,帮助监管局再次梳理了公文处理流程和注意事项。三是在档案管理方面,三亚监管局在各部门抽调人员成立档案检查小组,对各部门日常归档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同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书面反馈。根据监管局在管理局现场观摩日常归档情况,三亚监管局对内部日常归档工作细节再次进行了明确和强调。四是在保密管理方面,三亚监管局认真开展保密工作“以案明纪”专题教育,全员参加了管理局保密办在三亚辖区开展的保密案例宣讲,并召开了保密工作座谈,交流了保密工作中的疑问和建议。在办公区域张贴了保密教育宣传画,营造了浓厚的保密工作氛围。根据管理局保密自查自评工作方案,三亚监管局对全局内外网进行了全覆盖的专项模块自查,并接受了管理局保密办对监管局和辖区开户单位的综合保密检查,进行了一次保密工作全面体检,筑牢了保密工作防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