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五项专项治理”工作部署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关于深入开展国内公务接待等五项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627,中南局以视频会形式组织召开工作部署动员会。周毅州局长作动员讲话,林青山副书记主持会议。 

  周毅州局长指出,在民航系统深入开展“五项治理”工作,是民航局党组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五个领域都是民航系统当前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焦点,为中南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周毅州强调,各监管局、机关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狠抓落实,并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认识统一到民航局“五项治理”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二是增强规矩意识,把“五项治理”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来抓好落实;三是严肃工作纪律,深入推动“五项治理”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林青山副书记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按标准严格开展“五项治理”工作,特别是在巡视“回头看”期间,要将工作压力转化为动力,坚持实事求是,全面落实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工作要求;二是要在工作中加强请示汇报,遇到问题及时沟通,确保“五项治理”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