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指导西部航空在辖区平稳均衡运行发展

  628上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西部航空公司董事长蒲明、总经理胡逸一行,双方围绕公司总体运营与在中南地区发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毅州局长认真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近期运营管理、运力扩充和航线发展情况的汇报。周局长指出,自从在郑州设立运行基地以来,西部航空在机队规模、人员队伍不断扩充的同时,较好保持了安全飞行记录,呈现出平稳发展势头,为辖区民航做出了有益贡献;希望西部航空一如既往,始终将飞行安全和真情服务摆在头等位置,祝愿公司在121R5运行合格审定工作中拔得头筹,并借助此次契机,改进提升业务流程,筑牢公司管控体系。 

  蒲明董事长指出,一直以来西部航空在运行发展工作中善于探索创新,在队伍建设、机队管理、成本控制等诸多方面积累有利心得。蒲董事长表示,公司将落实好管理局的要求与嘱托,认真开展具体举措,在进一步提升公司运营效率和保障能力上持续发力,将公司整体运行提升到更高发展轨道,同时在中南地区培育更广泛、更深厚市场,开通更多通达中南干支机场的航线,为中南民航发展添砖加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