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部署深圳航空公司安保审计工作

  626,中南局组织召开深圳航空公司2018年安保审计启动会,标志着深圳航空公司安保审计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中南局、深圳监管局、深圳航空分管领导及相关职责部门参加了会议,深航各分公司(基地)通过视频形式参会。会议宣布深航安保审计正式开始,对下一步的审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中南局副巡视员兼公安局局长王琪对深航的安保审计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强调深航的安保审计是中南局2018年的一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提高对审计重要性的认识,审计组和被审计方要形成良好互动,加强沟通配合。在审计过程中,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遵循客观、公正、公开的审计原则,扎实细致开展工作,遵守相关保密规定,善于倾听意见,勤于发现问题,以确保各项审计任务的顺利有效开展。要秉持严谨、务实的工作态度,保持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注意总结工作经验,提高审计员和监察员的业务素质和审计技能。切实发挥安保审计工作的作用,开好头、起好步、取得成效,以审计为契机,完善方案和程序,确保持续空防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深圳航空的安保审计工作正式进入组织实施阶段,审计组将根据审计安排对照审计单11个大项、211条审计点分别针对深航8家分公司及公司总部开展审计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