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领导参加所在支部迎党建97周年专题学习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中南局领导王玉潮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二支部(办公室)党员大会,认真学习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做合格党员,创优异成绩”的学习体会。 

  王玉潮同志从“提高思想站位、增强担当意识;完善激励机制,勇于创业干事;提升专业素养,做好本职工作”等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会党员在讨论中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树立了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决心。尤其对如何增强“八项本领”(学习、政治领导、改革创新、科学发展、依法执政、群众工作、狠抓落实、驾驭风险的本领),大家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畅谈了思想认识,提出了改进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 

  近一年来,中南局办公室采取多项措施认真落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的“五力”讲话精神和“三基”要求,通过开展“三合一”综合交流活动,加强了管理局机关和监管局以及监管局与监管局之间的上下联系、横向交流;通过开展“制度建设季”工作,规范了工作标准,消除了管理盲区;通过加强公文审核把关和实施文件日常归档制度,夯实了工作基础,提升了工作水平;通过组建行政办公业务培训讲师团,开展月度业务培训和巡回送课上门,构建了长效培训机制,搭建了岗位成才平台。随着各项工作的持续推进,中南局办公室的工作效能有了明显提升。 

  下一步,中南局办公室将结合民航局、管理局的工作部署,一是建立干事创业的环境,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尊重作为,鼓励担当,褒奖先进,激励创新;二是培养八项本领,推动工作落实。继续加强业务培训,强调学以致用,改进培训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三是弘扬工匠精神,提升工作效能。培养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狠抓工作基础,完善基础台账。通过开展“做合格党员,创优异成绩”活动,鼓励大家有作为,见成效,促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提质增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