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应约与亚洲航空和全日空开展工作座谈

  629,中南局李双臣副局长分别会见了来访的亚洲航空首席运营官Adriam Jenkin,以及全日空航空广州支店新任店长白鸟康二,就亚航和全日空在中国境内运行情况开展工作座谈。 

  亚洲航空运营总监和全日空广州支店长分别对中南局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两个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安全运行、航班正常情况,下一步发展计划。特别是落实民航局“五防”工作要求所采取的措施,以及取得的实际成效。两个公司都表示,将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严格把握运行标准,提升安全运行和航班正常水平,希望中南局继续对公司运行给予指导和帮助。 

  李双臣副局长表示,目前中南地区发展态势良好,航空市场潜力巨大,欢迎亚洲航空和全日空等外国航空公司到中南地区发展。同时强调,确保民航持续安全是民航从业人员的不断追求,上半年部分外航连续发生“五防”事件,安全态势不稳,下一步公司要更加关注运行品质和安全记录,落实“五防”要求,强化风险管控,守住安全底线;更加严格遵守民航规章和中国有关法律法规规定,保证航班正常运行;密切与局方的沟通联系,畅通双方沟通渠道,促进公司在中国境内的安全运行和健康发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