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友和道通集团共同探讨航空货运发展

  

  76,中南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友和道通集团张煊楠董事长、陈莹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集团物流运营发展和航线货运网络拓展进行了交流会谈。局机关运输处、计划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陈莹总经理介绍了自筹建运行以来集团在经营管理、快递物流网络建设、航空货运发展、航线网络拓展等方面的主要历程和当前基本情况。张煊楠董事长介绍了友和道通集团的企业运营发展理念。一直以来,友和道通集团保持了较高管理与经营水平,目前已初步建成覆盖全国的高效物流网络;近年来,集团坚持以航空为龙头、以国际为突破口的战略。张董事长表示,集团希望在中南局的支持下,进一步增强国际优势运力,完善航线网络,不断扩大和提升货运物流服务范围与服务质量。

  周毅州局长对张董事长的企业经营理念与开阔发展思路表示高度赞佩,就当前国内货运物流行业发展政策与张董事长充分进行了理论探讨并就未来航空货运发展趋势作了展望。周局长还结合辖区发展实际,介绍了中南地区各航空货运枢纽的规划布局情况。周局长指出,航空货运无论对于临空经济产业聚集形成、地方产业结构转型,还是开放性、外向型经济打造均将起到重要作用,管理局一直予以高度重视,密切关注,对比世界和周边先进航空货运枢纽,中南民航在航空货运上还有很大发展潜力有待挖掘。周局长表示,希望友和道通集团在管理局未来支持下,紧抓“三基”建设,不断加强安全运行关键资源储备与能力提升,通过航空货运带动整个产业链共同发展,使航空货运物流服务更多更好地惠及于人民群众。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