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召开航空公司运行控制模式优化研讨会

  711,中南局组织辖区11家按照CCAR121部运行的航空公司和辖区各监管局航务处领导召开了航空公司运行控制模式优化研讨会,共同研究现阶段公司运控发展遇到的问题和瓶颈,探讨运行控制模式未来发展的思路和方向。

  梁世杰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运控对于公司运行的重要意义,高度评价了运控对于运行安全、航班正常的重要作用,并对各公司的运控发展进行了指导。管理局一直高度重视航空公司运行控制能力建设和以运控为核心的航空公司运行管理体系建设,近年,中南地区各公司运控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基本建立了以大数据应用为基础、以信息技术为手段、以强化风险管理为核心的运行系统,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社会对民航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运控作为航空公司运行核心,相应能力建设应持续提高。

  研讨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分别从局方和航空公司进一步紧密协调、完善航空公司运行组织建设、加强运控队伍建设以及继续完善运控系统建设等方面开展研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