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深圳机场集团座谈安全运行与发展

  717,中南管理局周毅州局长会见了来访的深圳机场集团郑红波董事长、机场股份公司陈繁华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集团安全运行与建设发展进行了交流会谈。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参加会见。 

  周毅州局长向履新就任的郑红波董事长表示了祝贺,并介绍了中南民航特别是珠三角地区的航空产业运行发展现状。周局长指出,近年来全国航空产业在一片良好形势中相互你追我赶,可谓“前有标兵,后有追兵”。作为珠三角机场群重要成员之一,希望深圳机场在郑董事长的领导下,能够把握机遇,科学定位,精准发力,寻求突破,巩固形成安全发展良性循环,并充分凸显国际化大都市发展优势,更好服务和匹配湾区战略,在珠三角民航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助力打造区域航空经济“增长极”。中南局也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与集团沟通配合、良好往来的传统,在未来工作中继续予以全力支持,同时预祝深圳机场运行与发展事业取得进一步飞跃。 

  陈繁华总经理从机场安全运行、通达性提升、航班正常性举措和机场建设发展等方面作了汇报。半年多来,机场运行平稳有序,运输生产增长喜人,国际通达性持续提升,国际旅客吞吐量增幅明显,航班正常性连续9个月达到80%以上,“智慧机场”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郑红波董事长表示,赴任履新以来不仅感受到市委、市政府对地方航空产业的殷切关怀,更感受到对航空发展的嘱咐与重托。下一步,集团将进一步在中南局支持下,落实好行业管理各方面要求,采取更大工作力度,继续在机场安全、服务与正常性工作上苦下功夫,朝着建设世界领先机场的目标推动集团各项事业不断进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