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湖北民航安全发展工作

  8月15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对湖北民航进行调研,与湖北监管局领导班子座谈交流,参观通用航空运行信息服务平台,实地考察影响天河机场净空环境的主要建筑物,走访空管、航空公司、天河机场等一线运行单位,与飞行、签派、管制、安检等工作人员亲切交谈,督促各单位抓好“三基”建设,紧盯安全工作不放松。

  在与湖北监管局班子成员的座谈中,杨进书记认为湖北局班子统领有力、思路清晰,能关心关爱职工,抓住重点工作,主动化解矛盾,对湖北监管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杨进书记强调,湖北监管局要结合新时代民航总体工作思路,关注行业安全运行和发展品质,抓好净空管理等辖区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天河机场枢纽功能的发挥,以不断提升的监管水平更好地接受行业发展的考验。

  对于湖北监管局下一步工作,杨进书记提出“五个始终”的要求:一是要始终打牢安全第一的思想,确保行业可持续发展;二是要始终打牢全面从严治党的根基,为安全监管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三是要始终打牢制度体系的保障,促进依法依规开展行业监管;四是要始终打牢纪律作风体系,培养坚强有力的干部职工队伍;五是要始终秉承改革创新理念,运用新技术促进行业发展。

  调研期间,杨进书记亲切看望了湖北监管局全体监察员,勉励大家不断提升职业技能,朝气蓬勃地投入民航监管事业之中。杨进书记还现场察看并听取了湖北民航大酒店运营情况汇报,叮嘱酒店经营班子要开拓进取,优质服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