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广西和桂林监管局党委工作提出“五抓”要求

  8月17至18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带队对广西和桂林监管局进行调研,在实地走访南宁和桂林两地民航一线运行单位、广泛了解情况的基础上,对两个监管局党委工作提出“五抓”要求。

  杨进书记指出,广西和桂林监管局党委是坚强有力、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班子,特别是在解决面临的困难时,始终坚持“四个意识”,体现了党委的责任担当。他要求两个监管局党委针对当前安全形势,找准突破点、发力点,创造条件,破解难题。

  杨进书记强调,监管局党委要着力强化“五抓”。一抓责任到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监管要有底气、有硬气,掌控大局、突出重点、坚持原则、把住关口。二抓政治站位,常抓全面从严治党,旗帜鲜明讲政治,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不断培养树立新思维,推动党建工作新发展。三抓作风到位,始终遵规守纪,弘扬当代民航精神和工匠精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夯实发展软实力。四抓发展到位,科学谋划在前,充分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搭建平台、促进交流,发挥多方合力,共推行业发展。五抓整改落实,知难而进抓短板,结合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攻坚克难,同向同心,推动监管局和辖区民航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