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全面检查河南监管局档案工作

  为认真做好迎接民航局档案工作检查,近日,中南局组织由档案、文书、保密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赴河南局进行档案工作全面检查。

  自民航局确定开展档案交叉检查工作以来,中南局开展了一系列准备活动,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迎接档案检查工作领导小组。二是认真开展自查,对标制度规范查漏补缺。三是开展业务检查,统一步骤保持中南局档案工作整体水平。其中对河南监管局档案工作的先行检查,是准备工作的重要环节。检查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档案库房、抽检各类案卷、走访业务部门、了解工作流程、召开专题会议、交流文档管理等方式,对河南监管局档案工作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河南监管局对此次民航局组织的档案交叉检查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相应的迎检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了任务和目标,开展了梳理完善档案工作,总体情况进展良好。河南局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表示会继续树立大局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档案各项整改提升工作从严做实,做细做好。为河南局档案工作展现新风貌、树立新起点、提升新水平、谋求新发展奠定扎实良好的基础。

  接下来,中南局将进一步对照民航局检查内容和标准,全面系统梳理完善档案各项工作内容,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迎接民航局检查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