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高效开展通航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为贯彻民航局“放管结合,以放为主”的通航监管要求,推动“放管服”全面落地,中南局加强政策宣贯和流程指导,依托FSOP91和135审定监察系统,高效开展通航运行合格证审定。

  接到通航公司审定申请后,中南局严格按照行政许可时限要求,5 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受理决定,20 个工作日作出是否许可决定。对审定中发现重大缺陷,及时通知申请人暂停原因和需要修订的内容。8月份,共高效规范办结河南贯辰通航、海南港湾通航、广州穗联通航、幸福运通航、龙浩通航、广州穗联直升机通航简易程序下的CCAR-135运行合格审定和湖南九城通航、湖南翔为通航CCAR-91补充合格证审定。

  下一步,中南局将认真落实民航局要求,通过明确准入标准,优化审批程序,不断提高通航审定的行政效率,激发通航市场活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