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珠海民航发展

  8月3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调研珠海民航发展情况,并对珠海地区民航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广东监管局局长李淑亮陪同调研检查。杨进一行现场走访了南航珠海公司、南航通航、珠海机场、珠海进近管制中心和珠海空管站,深入了解各单位安全管理情况,发展现状以及长远规划。

  杨进指出,珠海民航近年来保持快速发展态势,今年有望突破千万人次大关。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实施,更为珠海民航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各单位抓住发展机遇的同时,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民航局和管理局近期安全工作要求,把“四个最严”和“三基”建设抓细抓实,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置突发情况,确保运行安全。要切实抓好国家战略的落实落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战略的历史机遇,提高站位、主动融入、推动落实,加快机场改扩建进程,着重解决机场保障能力不足的短板,更好满足机场发展需求,更好满足地方经济发展需求,更好满足国家战略落实的需求。

  杨进要求珠海民航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第十二届珠海航展各项准备工作。今年恰逢改革开放40周年,珠海航展作为对外展示的平台,政治意义十分重大,各单位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民航局统一部署,早布置、抓对接、强演练,全力保障航展安全顺畅举办,实现航展前后飞行、地面和空防“三个安全”,展示中国民航良好形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