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南宁现场督导东盟保障工作

  

  9月12至15日,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将在广西南宁举行。9月10至11日,中南局周毅州局长就东盟博览会期间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对广西民航单位开展专项督导。广西监管局石军局长陪同参加督导工作。

  在督导座谈会上,周毅州认真听取了广西民航各单位关于前期保障准备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各单位前期工作予以了肯定,就进一步做好东盟博览会期间民航运输保障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意识。二是要突出重点,形成工作抓手,精准发力。三是要稳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团结协作,主动对接活动组委会,形成单位沟通、信息互通、工作联通的良好工作氛围。

  在现场督导阶段,周毅州在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候机大厅、空管塔台、安检现场等一线运行部门,查看机场整体运行秩序,实地检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广西民航各主要运行保障单位表示,将强化管控,采取有力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民航局和中南管理局有关要求,确保东盟博览会期间,广西民航运输保障工作安全、顺畅、有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