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河南辖区民航发展

  

  9月27日至28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调研河南辖区民航发展,并对辖区民航安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河南监管局戚俊局长,中南局机场处、计划统计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两天中,杨进一行调研了河南监管局,与监管局班子成员进行座谈,考察监管局办公环境并看望慰问全体监察员;走访郑州机场T2航站楼、综合交通换乘中心(GTC)、河南空管分局,详细了解郑州机场旅客服务、运行监控、三期规划建设和多种交通方式便捷换乘情况,查看空管塔台指挥和空域环境。到郑州国家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调研,实地查看了河南三和航空旋翼机和无人机生产车间、郑州啸鹰航空穆尼飞机生产线、上街机场塔台和郑州海王实业地效翼船研发制造基地。赴民航飞行学院洛阳分院调研并开展安全大检查督导,现场查看机场航站楼、空管站、分院油库、飞行区和塔台,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运行情况和机场发展状况。

  在与监管局领导班子的座谈中,杨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始终坚持安全第一思想不动摇,保证安全运行平稳可控。既要把握安全运行规律,也要时刻做到安全监管关口前移,让企业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二是始终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的决定部署。要深刻领会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对河南民航一系列扶持政策,多出谋划策,协调辖区单位,引领郑州国际航空货运枢纽建设。三是始终坚定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加强对全体人员的管理,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理念,增强纪律观念、强化纪律执行,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始终坚定的抓好改革发展。要敢于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努力解决发展中出现的新问题。

  戚俊表示,将认真落实杨进书记提出的要求,带好队伍,守好规矩,抓好发展,不辜负中南局党委的信任,让管理局党委放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