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督导广西区60周年大庆民航运输保障工作

  12月11日,是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纪念日。为确保大庆期间广西辖区航空运输保障工作正常有序,当日,中南局杨进书记、办公室、运输处领导一行在南宁机场对辖区驻场单位开展了走访和督导工作。广西监管局石军局长陪同进行了走访和现场督导。

  结合近两天低温阴雨天气情况,杨进一行先后走访了空管分局气象台、塔台、南宁机场运行指挥中心、候机楼及贵宾厅等重要部门和关键岗位,看望和亲切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认真倾听了气象预报员对重大运输保障时间段天气变化趋势的分析、研判,了解重大运输相关航空的实时状况,查看机坪、候机楼等现场运行整体情况,听取了各单位保障准备工作情况汇报以及应急预案的准备情况。

  杨进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保障准备工作情况,并强调指出:1.各单位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服务自治区的角度,认真做好此次重大运输保障工作;2.各单位要本着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从严、从细、从实,按照既定的工作方案和保障流程,扎扎实实地保障好重大运输期间的每一个航班,确保每个航班都安全有序运行;3.各单位要有大局观、强化一盘棋思想,加强相互沟通、协调和配合,齐心协力,力争共同圆满完成此次自治区60周年大庆期间的重大运输保障工作任务。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