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桂林监管局开展工作调研

  3月1日,中南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纯带领人教处、政法处、纪监处同志,到桂林监管局调研全面从严治党和行政执法工作。

  调研组逐一走访了监管局各处室,为基层干部职工带来了来自管理局党委的亲切问候。随后,调研组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座谈交流。会上,吴纯等听取了监管局党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和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围绕党支部工作、党建宣传和基层执法实践中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支招献策。

  吴纯对桂林监管局近年来的整体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桂林局党委面对当前诸多困难时不畏难、不缺位、不言弃的工作态度表示了赞许。会议最后,吴纯对监管局党委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与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一致步调;二是坚持履职尽责,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三是充分发挥支部模范带头和先锋堡垒作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支部活动质量;四是纪委切实履行主业主责,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年”活动,将警示教育落到实处,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当日下午,调研组组织召开桂林民航辖区企事业单位座谈会,听取了辖区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就法定自查等工作开展了专题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