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党组“真情服务”底线要求,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中南地区提升航空运输服务水平,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中南局联合广州市消委会机场分会,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开展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次活动由广州白云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紧扣今年消费者权益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的主题,突出宣传重点,在白云国际机场T1和T2候机楼设立大型活动宣传背景板,通过歌舞、杂技表演、民航知识有奖问答、机场公众号游戏竞赛抽奖等多种形式,提高旅客关注度,旅客在参与活动的同时加深了对民航知识、乘机安全常识及旅客维权信息等的了解,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民航中南局、广州市消委会机场分会、南航、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海航、深航、东航、九元航、中航协中南代表处还在机场候机楼设立宣传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旅客咨询等方式,为旅客答疑解惑,普及旅客权利和义务,引导旅客合法维权。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使旅客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合法权利和义务,养成安全乘机、文明出行、依法维权的良好习惯,同时也促进了民航企业持续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平和民航服务品质,提高旅客认同感和满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