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技能大赛预赛顺利举办

  

  11月5-6日,首届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分赛区预赛顺利开展,通过前期理论考试选拔出的16支参赛队分别在武汉、海口、广州、深圳四个分赛区同时参赛了分赛区预赛。

  本轮分赛区预赛在管理局统一组织下,分别由湖北监管局、东航武汉公司,海南监管局、海南航空公司,广东监管局、南方航空公司,深圳监管局、深圳航空公司协办。赛事分为模拟实操和综合知识竞答两个环节,模拟实操环节模拟航班运行实际,参赛队处理航班运行期间签派放行及空中、地面特情等情况,检验航空公司飞行签派一线班组建设成效和飞行签派员专业知识综合应用能力;综合知识竞答环节采用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形式,检验飞行签派员资质能力建设成效,展示飞行签派员专业技能水平、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两天的角逐,南航一队、南航三队、海航一队、深航一队、东航武汉队、北部湾航队、顺丰航一队、顺丰航二队顺利晋级,将于12月在广州举办的首届中南地区飞行签派员岗位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展示风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