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对武汉机场开展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为持续推进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近日,中南局、湖北监管局组成督察组对武汉机场及主要驻场单位开展打赢蓝天保卫战第二轮专项督查。

  督查组听取了武汉机场、南航湖北分公司、东航武汉公司、国航湖北分公司对首轮督查中存在问题整改及蓝天保卫战目标任务阶段完成情况汇报,分头查阅了与会单位资料台账,并就推进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困难问题进行交流答疑,现场检查了新能源设备和车辆使用情况,随机抽查了多架正在靠桥的飞机使用APU替代设施情况。

  督查组肯定了各单位在民航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各单位:一是强化领导高度重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驻场单位协调联动,坚决完成《打赢蓝天保卫战三年行动计划》任务要求。二是明确措施统筹推进,科学构建任务指标落实管理体系,发挥绩效考核激励约束作用。三是分解任务压实责任,要将APU替代、新能源设备和车辆使用等工作程序写入手册,固化下来,形成工作常态。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持续跟踪督查,坚决完成打赢蓝天保卫战各项工作目标。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