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8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管理局领导和办公室、航安办、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通过专题研讨、思想碰撞,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有了更加准确的认识;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会议要求,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南民航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展成就背后的制度逻辑和制度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新时代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工作要求。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结合党员教育管理条例落实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利用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以及“学习强国”平台抓好学习宣传贯彻,确保覆盖每位党员干部职工。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临近岁末年初,特别要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狠抓“三基”建设,推动中南民航安全、发展、改革、服务等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中南民航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